close

上對馬町的早晨實在非常非常的安靜

街上除了和我們一起搭巴士的幾名韓國旅客之外

似乎沒有什麼人煙

IMG_7576

另外,也沒有什麼店家營業

一整晚沒有睡好的我們是又累又餓

一心只想先找個地方填飽肚子

IMG_7578

Doo看到有部落客介紹了一些不錯的食堂

但是這時間都還沒有開門

終於我們幸運找到一間有營業,但是很小很不起眼的拉麵店

我們分別點了長崎炒碼麵和一般的豚骨拉麵

IMG_7581

IMG_7582

不知道是因為太餓還是什麼原因

當麵送上來的時候,那第一口湯,那第一口麵

實在是讓我們感動到眼淚都要留下來了

覺得真的是好美味

 

現在我再認真回想一次

我覺得我的豚骨拉麵其實蠻普通,但Doo點的長崎炒碼麵真的太好吃了

如果還有機會再去對馬島的話,我還想要再吃一次

 

填飽肚子之後,我們決定還是小小觀光一下上對馬町

 

IMG_7579

其實上對馬町有蠻多景點可以看,但是景點間距離都不近

一般推薦可以租腳踏車或是搭計程車

不過我們2人的體力已經達到極限,所以決定就這在港口附近簡單觀光

 

 

IMG_7585

我被這個位於山上的神社給吸引了

因為沿著山坡綿延的鳥居看起來好美

我們爬了一小段之後發現神社位置比想像中的高

所以照幾張照片就下來了

IMG_7589

總之我們就是在這個安靜的小鎮走來走去

這裡不是什麼觀光勝地,也沒有名山勝水

就是淳樸的,寧靜的小鎮

就這樣邊走邊拍,感覺竟然也很愜意

 

能夠用腳走的地方已經都差不多了,但是離船出發的時間還有一些

於是我們就搭了計程車去上對馬町唯一的超市,做最後的購物

這也是我旅行日本多次以來第一次搭計程車呢!

IMG_7628

我很喜歡逛日本的超市

總覺得有很多新鮮的東西

上面這一盒,有人知道是什麼魚的生魚片嗎?

顏色是有點偏黑的暗紅色,看起來有點像牛肉...

他...是鯨魚的生魚片

IMG_7622

超市也有賣現做的握壽司

1顆是60日幣,上面生魚片都好大片

Doo看到整個很興奮,我因為不敢吃生魚片所以只能選豆皮壽司

 

其實這張照片有一個大笑點

就是因為對馬島有太多太多的韓國觀光客關係

所以很多店家都開始有韓文的標示或是菜單

這個握壽司特地用韓文寫了價錢,但是他寫的是『예순』

예순雖然是60的意思沒錯,但在韓國是用在『年紀』上的,沒有用在其他數字意義的

所以看到這個一顆要예순(=60歲)的握壽司時,我們都忍不住大笑了

 

超市購物完,也買了午餐跟啤酒

我們又搭計程車回到碼頭

和短暫的對馬島狂奔之旅說掰掰...

IMG_76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對馬島 韓流喵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