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首爾連續下了兩天雨

也宣告了今年的櫻花賞花季到此結束

還來不及觀賞櫻花飄落實的櫻花雨

雨就真的來了

去完汝矣島的隔天,我來到位於蠶室站附近的石村湖水

這裡也是首爾市區的賞櫻名所知一

本以為櫻花到哪裡看都差不多

背景換成了一座大湖和幾棟現代高樓大廈之後,感覺卻又不一樣了呢!

這裡的人潮雖不比汝矣島擁擠,但是也不少

櫻花步道圍繞了整座湖水

大家悠閒的散步著,坐在樹下,拖著嬰兒車,騎著自行車

當然,拿著相機捕捉春天美景的人也不少



整個石村湖水的範圍比我想像的大

櫻花也比我想像中的美

我幾乎沒有放下手中的相機跟手機

然而整片櫻花中只有這一棵是粉紅色

幾乎所有經過的人都停下來照相

在韓國,粉紅色的櫻花真的不多見

所以大家都一直稱讚"啊~~耶播" (*發音為韓文漂亮的意思)

這粉紅色的櫻花位置長的真好,湖面上還有兩隻天鵝的家

拍照時他們也一起入鏡了呢!

不只是櫻花美,陽光照映下的湖水也美

湖水中倒映的光影也美

我試著利用櫻花作為背景拍攝湖水及遠方的建築

湖水的一部分銜接著樂天世界

所以從樂天世界可以觀賞到石村湖水的部分景色

而從石村湖水也能看到樂天世界的一些遊樂設施

雖然是一個人賞花,但是一點也不覺得寂寞

每抓到一個好的角度,拍到一張不錯的照片

都覺得開心滿足

我不時發訊息和Doo一起分享

慰勞在工作的他無法一起欣賞的遺憾

走完整個櫻花步道大約花了1個半小時

不累也不覺得膩

賞櫻真是一件怡然暢快的事情

即將離開湖水前,突然看到一朵落下的櫻花

不偏不倚的掉在湖畔旁的灌木叢上

像極了這灌木自己開的花一樣

覺得很有趣,就拍了下來

有綠葉相襯,就算是落花也這麼美啊~

arrow
arrow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