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次證明我實在很會拖


一間好好的咖啡介紹文偏偏拖到人家都活動結束了才寫


是因為我一開始也沒有想到始源的咖啡店是只有短短3個月的短期經營


我以為會像弘大TEDDY歐八的店一樣....


 


總之,這間位於明洞的TWOSOME COFFEE CSIWON


是在今年1/30由SJ的始源做為店長開幕的


(網路照片)


話說開幕那一天我正好在明洞閒晃


因為缺發資訊跟沒有眼力,所以和"一時的舊愛"這樣擦身而過


3月份的時候帶地陪客人前往朝聖時才真正第一次踏上這間由始源設計經營的咖啡店


只能看著現場的照片跟影片勉強滿足一下了


 


隨著和始源為期3個月的合作結束


目前店內已經沒有這些照片跟東西了


以下照片都是喵喵3月份照的




店內有幾幅巨大的始源畫像


有點像電影會出現那種年輕、自戀的成功企業家豪宅的FU~


(事實上他也稱得上是年輕又成功又有錢的男生)



那天去的時候店裡幾乎全是飯


大家都忙著照相、照相、照相


我們一行人也不例外



我一直很喜歡TWOSOME的甜點,尤其是提拉米蘇


我覺得口味很道地,又蠻大塊的


只是要小心致命巧克力粉


一不小心真的會嗆死


那時杯子holder也有始源的照片






這一區很特別,很迷幻


是專屬的留言區


當時只要購買馬克杯,就可以把想對始源說的話留言在這面牆上


始源巡店時都會來看唷~








店內有一面牆不斷放著開幕時記者會以及開幕簽名會的影片


越看我越是後悔那一天沒有多留意一下這裡


越看越覺得始源真的是個帥的很完美的男生


唉~只能說沒有緣分


喵喵的好運都用在GD跟桐俊身上了



最後附上始源好可愛的簽名


 


然後...


以上的一切都已經只能回味了


(以後不會拖這麼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