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台灣之光《珍珠奶茶》席捲韓國之後


另一國家代表級美食《雞排》也開始慢慢醞釀氣勢


其實,在很久以前,豪大雞排曾在釜山設過小小分店


但是後來關門了


聽說在水原那邊也有賣雞排跟珍奶的店


只是實在離首爾太遠


 


那麼一直被韓流喵視為寶地的弘大呢?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在昨天下午漫無目的亂走之下


終於,發現雞排


 


老實說,這店的外觀只會讓人覺得是一般的炸雞店


我本來也要這樣錯過它的


好像因為招牌上的樂高雞(我亂取的)塗鴉多吸引住我的目光


所以我就停下來看看到底這間店賣些什麼



不看則以,一看驚人


照片上的東西,怎麼這麼像是雞排呢?!


 


剛好店下下午休息時間結束,打開門準備營業


我便進到店裡問了一下,圖片上的東西是什麼


聽了老闆的解說之後,確定就是雞排啦!


趕快就點了一份




一份韓幣3800(約台幣110),共有2片


以台灣的標準來說當然是很貴


以首爾的物價來說其實是很OK的


雞排現點現炸


 


我趁機順便和老闆小小聊天一下


我問老闆是在台灣學的嗎?


老闆說是跟美國的一間餐廳技術加盟的


所以跟台灣的雞排有一點點不一樣


 


這裡的雞排是用無骨雞腿肉下去炸的


所以比台灣小片,也沒有骨頭部分


但相對的非常鮮內多汁


另外一點不同的是


店家沒有台灣常見的胡椒鹽,而是用比較美式的美乃滋跟sweet chilli醬做調味





喵喵不喜歡沾醬,所以就吃了原味


味道還真不錯


即使沒有沾醬或胡椒鹽也好吃


要是自己加上胡椒鹽就簡直完美囉!


 


我超級開心在弘大挖到這間雞排店


等Doo從泰國出差回來一定也要帶他來嚐嚐


 


不很強烈推薦來首爾旅遊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吃看


畢竟台灣的雞排更好吃更便宜是事實


不過非常強烈推薦目前旅居首爾的朋友們


如果偶爾很思鄉的話


不妨來弘大這邊喝杯奶茶、吃份雞排吧!


 


最後附上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