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明明韓國已經要進入春天了


我卻還在分享秋天的遊記


這是去年10月初我和好友一起遠征的景點《BCJ碧草地文化樹木園》


常看韓劇的人應該一眼就知道這裡是哪裡了吧!



『花樣男子』、『原來是美男』、『49天』、『屋塔房王世子』、『城市獵人』...


還有B1A4『걸어 본다』的MV,以及一些廣告


都曾在這裡取景拍攝



如何從首爾前往這邊?真的是一段很遙遠的路途!


有心想要挑戰前往的話,請搜尋"碧草地",會有部落客很詳細的交通介紹


總之我和好友一大早就出門


抵達這邊也快要中午了



但是如果問我值不值得來一趟?


這裡真的很美!


如果喜歡照相,喜歡大自然美景勝過逛街購物,那麼我覺得很值得!


碧草地文化樹木園的占地非常廣大,每個區域都各有特色


我想如果在春天或初夏的時候來訪,應該會美到呆掉


(說到這裡,我覺得可能會在春天時衝動的再跑一趟)



如果是在台灣


這裡應該每天都會充滿旅遊人潮以及各家婚紗外拍


但是這裡之所以這麼美,就是因為來訪的人不多


保有了寧靜與大自然,藍天陽光與草地


瞬間像到了另一個國家旅行一樣




這一區好像是拍攝『屋塔房王世子』的場景


雖然我看不太出來拍攝點在哪


但我想若這整池的荷花開滿...一定很美



可惜是初秋,只看到了唯一一朵




這一張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張


說不上原因,就覺得很有感覺




這一整個畫面...實在好綠啊!


綠色的荷花池,綠色的樹


那座小橋和涼亭就像是畫上去的感覺一樣




碧草地最有名氣的景點,絕對非這裡莫屬




THE GARDEN BCJ



光是這一區,就足以拍到相機電池沒電了啊!









無論是全景式的拍,或是單一雕像的拍


都很有感覺




進到這裡之後,我跟朋友幾乎都不聊天了


兩人都忙著找角度跟取景


唯一開口說的是:幫我照張相






實在找不到其他形容詞可以描述這裡


總之就是會讓人停不下來的一個地方




為了配合非常稀少的巴士班次


我們總共在這裡待了約2個多小時


來回交通時間加上等車,我們用了快6個小時


但也沒什麼怨言,還是很開心



那次是朋友第3次來首爾玩


逛街的地方,市區的景點,大多都已經去過了


也該往遠一點的地方看看


希望她有覺得那是一趟很開心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