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早上被手機鬧鈴叫醒的時候


第一句話是:耶!已經8月了!


 


7月。8月


從小到大都是我最喜歡的兩個月份


我相信也是多數孩子最喜歡的兩個月份


因為是我最喜歡的夏天


因為有不用上課的暑假


因為,因為還有我生日


 


不知道是被首爾的家熱壞了


還是隨著年紀對夏天由喜歡轉為害怕


我竟開始希望7月。8月過得快一點


舒服的秋天快點來臨...


 


當我看著手機螢幕上的8月1日


是有點竊喜的


 


但也或許是


我期待和老公的關西逃亡之旅


我期待我們在一起的5周年紀念


還有,還有我的生日


 


總之,我的8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