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記起這首歌


整個人掉進回憶中出不來


 


認識Doo以後,我才接觸韓國音樂


他的CD,他的ipod


他偶爾哼唱幾句,他向我解釋歌詞


在澳洲陪我們從南到北,無止盡的公路上


熱戀的回憶,旅行的記憶


彷彿來不及記在腦子裡的點滴


都記在一首首充滿回憶的歌曲


 


Bobby Kim是Doo很欣賞的男歌手


不過我總笑他的聲音像含一顆滷蛋唱歌


但是當我昨天想起這首歌時


我並不想笑,只感到淚腺一陣溫熱


那兩個曾經在異鄉流浪的背包客


這兩個現在在韓國生活的老公老婆


很多東西變了


但是心中的東西從來沒變過...


 




看了好幾次MV,以為是分隔兩地的戀人終於相聚


心中不經的感動起來


沒有遠距離戀愛很長時間的我們


也曾經經過這種有著時差與距離的日子


 


但是再仔細看幾次MV


我發現兩人不是重逢,而是分離


MV其實是倒著拍的


時間是從兩人已經分別在舊金山跟首爾開始


慢慢倒退到在機場說再見那一幕


 


發現這個之後,心有一點酸酸的


幸好我們不用再分隔兩地


不然,我想我ㄧ定會真的哭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