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到預告片之後就一直深深期待這部電影


加上三位主角都是我很欣賞的演員


對這個新包裝的老故事充滿了精彩想像


 


星期五晚上原本Doo提議要去看MIB3


我就說我想看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吃過晚餐後就興高采烈的去電影院了


 


但是,看到一半以後就覺得有點無聊


白雪公主的故事再重新包裝之後


除了特效之外,故事本身並沒有增添吸引力


甚至多了很多不合理或是難以理解的地方


 


例如剛逃出黑森林的公主與狩獵者乘船來到一個小村


那村里的女人居然就能知道她是白雪公主


而最讓我訝異的是


把公主吻醒的不是王子,居然是狩獵者


如果編劇想要做這樣一個顛覆的安排


總要有什麼伏筆或事後續交待


但是似乎也沒有...


 


而最後,威力強大的壞心女王


在狂暴的使用黑魔法之後


竟然(一不小心)敗在白雪公主的劍下


然後,一切就結束了


 


看完電影之後,我有點錯愕了


有點像花錢進電影院再看一次3歲就知道的故事那種感覺


當電影院的燈光亮起


Doo哀怨的看著我說了一句話:還我錢來!


 


後言:


3位演員的演技真的沒讓人失望,但是劇本為什麼會編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