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喵電視處女秀


說真的


雖然地陪工作就是需要和陌生人接觸、講話,建立良好關係


但其實我是一個很怕生又慢熟的人


以前念書的時候,站在台上對同學報告,或音樂課站在台上唱歌


都可以讓我緊張得發抖


我從來沒有想像過,有一天我會上電視


 


說起來是個很驚奇的機緣


就在我回到台灣的第一天


部落格突然收到一則來自《三立電視台 女人好犀利》節目企劃的留言


說到節目主題要聊『從韓劇探討婆媳關係』,所以想找嫁給韓國人的台灣女生


就這麼巧,我人在台灣耶!


 


媽媽是不太贊成,但是Doo卻超興奮超期待


原本想找好友朴媽咪一起壯膽,因為聯絡時機總一直錯過


最後決定硬著頭皮由自己闖闖看


 


5/1下午先到電視台休息室梳頭化妝


順利練習一下等下節目進行流程


這一天的特別來賓有崔佩儀、姜育花、Joanne、楊羽霓還有Sandy老師


雖然已經脫離台灣娛樂圈許久,還是知道幾位都算是名人


其中,見到Sandy老師是我最期待的


因為,她曾經是韓流喵在救國團上過唯一一期韓文的啟蒙老師


 


化妝的時候,幾位特別來賓開始互相打招呼聊起天來


偶爾也把我加進去一起聊,問起我在韓國生活的事情


讓我好緊張說 (韓流喵只是無名小卒嘛~)


我ㄧ梳化好馬上過去和Sandy老師相認


好開心,老師居然還記得我


韓流喵與韓文啟蒙老師Sandy意外重逢


很快大家都梳頭化妝完畢,就往攝影棚移動


儘管剛才在休息室聊得很愉快,也克服了一些緊張感


想到等下要正式錄影,還是很害怕


羽霓跟Joanne一直安慰我、鼓勵我說不用擔心不用緊張


我則是超怕等下主持人問到我的時候我會結巴或是亂說話


 


終於,這一刻到來了


正式錄影開始


特別來賓都坐定位,我也坐到我的〈女人幫〉位置上


我人生中第一次錄影就開始了...


雖然我手上拿著節目進行稿,我也不停確認現在話題進行到哪裡


但是當主持人納豆、寶儀問到我的時候


我的頭腦就空白了,所有回答的內容都出自於潛意識


我沒有結巴,但是我也不記得我說了什麼


好像沒有緊張的感覺


其實心裡是緊張得要命


 


很快的,一個多小時錄影就結束了


還拿到了韓流喵電視初體驗的車馬費



電視播出那天是5/7


我的好友們好像都收看了,還有人幫我擷取了照片


媽媽跑去鄰居家看,笑聲大到我在房間都聽到了


但是,我覺得自己很不上相,說話表情看起來很呆


最重要是我都不記得自己說了些什麼...


所以緊張的到今天為止都還沒有看


 


決定找一天跟Doo小酌幾杯,借酒壯膽一下,再來欣賞我自己的電視處女秀吧!


(終於,韓流喵鼓起迄勇氣看完,被老公重頭笑到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