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為何突然心血來潮


回頭看了以前在MSN寫的部落格


回顧和Doo遠距離戀愛那段日子


回想在澳洲背包客生活那段日子


 


5年前的文字現在看起來是有點陌生


有些幼稚的讓我發笑,有些卻深刻的讓我再感動一次


這是我目前看到最喜歡的,於是把"她"般來這裡定居


 


『大雨之後,晴天之前』 2007.08.01


 
一陣炫目陽光之後
 
接著一場傾盆大雨
 
沒有預兆
 
沒有倒數
 
 
一陣傾盆大雨之後
 
又是一道炫目陽光
 
沒有彩虹
 
沒有喜悅
 
 
工作中的我瞥了一眼雨中的草地
 
突然想起學生時代
 
那些在雨中的回憶
 
空氣中總有一種帶著泥土的潮濕氣味
 
我就知道要開始了
 
運氣夠好的話
 
可以選擇逃跑或是享受
 
 
在食營教室前的草地
 
在勵金學社前的球場
 
地球轉了一下
 
在Perth city的一個角落
 
那些我擁有又失去的
 
那些我刻在心裡又想遺忘的
 
都突然回來了
 
 
下一秒
 
你猜是晴天還是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