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做了一個有趣的夢


醒來後,回想起卻十分哀傷


 


夢裡,我不知道從首爾市區的什麼地方搭上了一班513的巴士


(513巴士,是我大學時期從台北車站搭到輔大的巴士號碼)


巴士開著開著,經過了一座橋,我居然到了台北車站


我實在驚喜地說不出話


原來,原來從首爾到台北坐巴士就可以到


我幾乎要大聲歡呼出來


 


第一個念頭,是打電話給筱喬


告訴她以後不用花錢訂機票、喬假期


只要搭513就可以輕鬆往返首爾台北了


 


第二個念頭很理智


這樣不用護照就可以出國,不是會秩序大亂嗎?


坐公車還是要帶著護照以防海關人員在橋上檢查嗎?


 


半夢半醒之間,一面計畫著要去台北做些什麼


又一面思考著護照的問題


也許是夢中想的太認真,我突然醒了過來


一瞬間還沒認清是夢是真,還依稀覺得這是真實的


 


然後,腦中閃過了世界地圖


台灣跟韓國,中間隔著海洋


不可能坐巴士就會到的


這只是一個夢


只是一個夢


一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