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平安夜下午


一個人坐在星巴克等待Doo工作結束


一杯冰拿鐵,一本書


不怎麼感覺孤單,反而很溫暖


無論大家總說他們的咖啡不怎樣


反正我不懂品嘗,我就是喜歡星巴克


只是一種感覺,還有我的很多回憶


 


辦公區的咖啡店,居然在週六也這麼熱鬧


我不是特別專心看書,倒是注意周圍來來去去的人


一對情人在這裡交換了聖誕禮物


男生大庭廣眾之下換上女友送的新NIKE鞋


另一對情人甜膩的一下摸臉,一下親手


旁邊的女生正用心的寫聖誕卡,內容滿滿的像寫信一樣


對面的女生則正在織毛線帽


有些人像是三五好友,可能因為晚上的派對而提早碰面


還有一些人和我一樣,一個人,讀著書 (啊...我並沒有認真讀書)


 


咖啡廳的音樂並不是很刻意的聖誕歌曲


卻讓心情舒服愉悅,一樣有著聖誕氣氛


原來,這一天可以很熱鬧盛大


也可以這樣簡單溫馨


 


突然一陣衝動,讓我在筆記本記下這些事情


其實只是想要說...


感謝陪伴我這一年的妳和你


Merry X'mas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