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IATIX』這個團體或許對大家來說有點陌生


他們的第一首單曲是今年3月於美國推出,首張專輯則在8月發行


而我,昨天才認識這組獲得MAMA "The Best New Asian Group"的團體 - AZIATIX


 


昨晚和Doo一起看前天在新加坡舉行的MAMA


當獎項進行到"The Best New Asian Group"


得獎人是一組我們都不認識的3人男子團體 - AZIATIX


從主持人介紹中甚至連是哪一國的歌手都沒有聽出來


得獎人一上台,我突然認岀了一位...


這這這...不是李玖哲嗎?他什麼時候組了新團體?


另外兩位團員仔細一看就認岀也是韓國人


我向Doo介紹了一下李玖哲是位在台灣發展得很不錯的韓國歌手


但我還真不知道他現在跟韓國人一起組團體 (不跟麻吉玩了嗎?)


 


AZIATIX是由3位美籍韓裔的男子組成的Hip-Hop/R & B團體



李玖哲主要擔任Vocal



Flowsik主要擔任Rapper,曾經和JYJ合作過"I love you"



Eddie Shin主要擔任創作與Vocal


 


以上資料都是因為昨晚看到這個團體之後,充滿無限好奇


也很迫不及待欣賞他們的音樂


所以即使昨晚失眠,今天然仍早起上網做功課


幸好沒有讓我失望


AZIATIX的歌曲都很棒,很符合我喜歡的Style


화이팅!往後也帶來更棒的音樂吧!


 


和大家分享的這首"A GAME"不是專輯的主打


卻是一首我一定要和大家分享的歌


MV是在台灣拍攝的,據說是國父紀念館附近


可以在外國歌手的MV中看見自己的故鄉


實在是太熟悉又太感動了


至於歌曲呢?絕對不會失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