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我、潔咪還有肚子裡的小朴仔@弘大 CAFE1010


這是一趟猶如童話般的探險旅途


CAFE 1010是由韓國設計文具品牌10X10所開設的咖啡店


整間店的設計概念是"愉快旅行"


所以點餐的收據做成登機証


而店家的名片則像是行李牌


 


為了這次久違的約會,韓流喵認真的找了一下地圖


原來就藏在主街的一個巷弄中


果然是弘大調調


 


只要走進CAFE 1010,一定會被門口可愛的公仔吸引注目光


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


從第一秒


潔咪跟喵就忍不住一直讚嘆,一直取景拍照




店裡擺設的小東西像博物館一樣琳瑯滿目


多卻不顯雜亂,豐富又有趣味


主題就是圍繞著旅行


有地圖、有護照,有旅行必備隨身物品


還有好多好多


等妳發堀,等你尋寶



不只店內擺設可愛,餐點也很可愛


潔咪的紅茶拿鐵像是有預知能力一樣


畫了一個可愛的小男孩,真讓人捨不得喝下去


啊...可惜我的冰拿鐵就很普通


   


我和潔咪兩人忙碌地像兩隻小蜜蜂


幾乎沒有一刻靜靜坐在位置上


偶爾我們互相分享在店內的新發現


偶爾我們各自在旅途中迷失


偶爾我們終於有交集坐下來


聊著最近的狀況,分享著生活的酸甜苦辣




原來,旅途中的伴侶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發現,然後分享


同行,稍後分開


迷失,尋找答案


然後...或許再次相遇


或許再無交集


無論伴侶是朋友或是愛人


旅途中,總是充滿酸甜苦辣


重要的可能不是言語,或許是默契


 


那天下午,我們兩人話不多


但是,心裡應該是充滿興奮跟滿足的吧!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我心想


下一次,我還要來CAFE 1010旅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