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朋友們又和五月天一起high了一晚


已經錯過無數次的我,好像漸漸沒有感覺


看著朋友臉書上傳的照片


突然好想你...


 


記得待在Perth的那一年的演唱會


我在工作的網咖放著他們的歌並默默期望他們有一天足跡也能來到大洋洲


後來,他們還真的做到了



我從來不是瘋狂追星族


第一次夜排,就是獻給了五月天


那天下班後我們立刻衝去新竹


在體育館的一個牆腳邊,渡過了一個夜晚




新竹那一場演唱會,真是我人生的巔峰之作


我們站在離舞台很近很近


近到都可以碰到阿信了


那一晚,大家像往常一樣很瘋


跟著五月天一起唱,一起跳


跳到體育館的屋頂都塌了






每次演唱會都揚言要把紅磡、小巨蛋屋頂震破的阿信


你終於辦到了耶~~




雖然每次的梗都很像


雖然L.O.V.E.總是要唱很久


雖然已經看過很多次五月天演唱會


但是大家還是像一樣


每年都不願意錯過五月天


每年都在搶那秒殺的瞬間


然後再盡情享受到12點



他們五個人


因為音樂,因為友情


一直走到今天


我也希望,我和我的朋友們


雖然我們無法像當初約定一樣


每年都一起high一次五月天


但是我們還是能夠因為音樂,因為友情


一直走下去


當聽到某首歌的時候,就能想起對方


就像那年,妳們從台灣打電話到澳洲給我


為我直播了一首歌一樣...



那些年,在我身邊的妳們


那些年,許下拿著柺杖也要一起唱尬車的願望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