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出頭天


早告別了2這個熾熱到冒煙的數字


不甘願迎接3這個峰迴路轉的數字


然後,昨天我的3終於出頭了


再也和2扯不上一丁點關係了


 


托臉書的福


每年都有好多好多生日祝福


看到好多朋友的留言,覺得溫暖又開心


可晚上關上電腦手機那一刻


卻突然感覺到好寂寞好空虛


 


一整天,只能見到一個自己熟悉的人


和我慶祝


一整天,只能聽到一個人面對面對我說出那句話


生日快樂


蠟燭跟蛋糕沒有來參加party


啤酒才喝2瓶也就茫了


 


我不想顯得太貪心或是不知足


因為我知道我是這樣的人...


坐在馬桶上,許下了3個生日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