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人』這個用詞,我是最近才學到的


至於我最想見到的韓星生人是誰呢?


BIGBANG的GD一定是排第一名


所以,今年8月讓我最期待的日子竟然不是生日


而是8月11日的這一場PARTY...



下午3點到現場時,已經有一些人在排隊了


場地還在準備當中,我的心早已經迫不及待



多虧了同行的台灣朋友幫忙輪班排隊


不然穿裙子的我真的是坐立難安


原本以為要8點才能進場


幸運的7點半就被放進去了


走在PUB的黑暗小道上,心中可是像放煙火一樣興奮


我們是第一批進場的人,所以離舞台非常近


大家不像是來PUB玩,反倒是像等待演唱會開場


每個人都死守著自己的位置,儘管DJ在台上多麼賣力


也只有少少幾人隨著節奏搖擺



每當後面的燈光打出"GD & TOP"的時候,我就心跳加快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突然就跳上舞台,然後開始HIGH HIGH


等待的時間真的很漫長...腳也快要失去知覺了


音響的震撼已經讓我有點麻木


突然第一組歌手登場了...The Pretty Reckless



說實話,我不知道這團體是誰


但是突然全場的人都很HIGH


好像大家都知道他們,也都會唱他們的歌


突然很驚訝...原來韓國人也很關注西洋音樂


這一團唱了快半小時...一轉眼已經10點了


 


10點半的時候,第一顆震撼彈來了


DRY FINISH的代表以及廣告代言人元斌上台


台下瞬間陷入一片瘋狂推擠


我感受到自己像在海上漂浮的啤酒罐


元斌炫風式的打了招呼、切了蛋糕,就下臺了


海浪也終於恢復平靜


DJ說下一組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GD & TOP!!!


聽到這句話,我又頓時充滿電力


啤酒也不喝了,專注握著手機,準備捕捉我和GD的第一次相遇...


沒想到,這一等又是一小時


 


11:30終於登場


台下的瘋狂程度遠遠超過元斌


而從我和GD的第一秒相遇開始...


我又回到海上漂浮



我沒有辦法呼吸,也沒有辦法專注


我尖叫,因為韓妹的高跟鞋踩在我腳上


每一次推擠都覺得快要摔倒


而我意識到,如果摔倒了,很有可能會出大事


雖然他們離我很近,但是左右搖擺讓我無法照相



舞台上的GD & TOP真的很帥氣,表演也很精采


每一次他們走近我這邊的舞台,都想要再看清楚一點


但是浪潮又把我推向其他地方


耳中聽的是熟悉的歌曲,卻完全無法好好欣賞


又是一次瘋狂推擠,我覺得有點喘不過氣來


於是,我顧不得表演還在進行,他們的新曲還沒聽到


我從人群當中逃了出來...


 


逃出來的時候已經快要12點了,我心中又慶幸,又很懊悔


但是我也不能回頭,只能像灰姑娘一樣趕快離開


在地鐵上才發現我的鞋子和腳居然成了這副鬼樣


因為音響造成的耳鳴讓我幾乎感覺不到其他聲音



我終於實現願望,看到GD的生人


朋友說鞋子踩爛了也都值得


腳上的淤青跟破皮算是小事


然而耳鳴的後遺症卻產生了


醫生說要持續治療,看看能不能恢復


真希望會慢慢好起來


不然GD & TOP就成為冤家了


 


腦中突然浮現出漫畫NANA中的一句對白...


為什麼美夢成真和獲得幸福是兩回事呢?


 


以上就是韓流喵的生人歷險記~(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