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夷島?還是南山?


上星期假日的時候一直在兩者當中猶豫不定


因為去年我們去過汝怡島賞花了,所以最後決定去南山


南山也是首爾賞櫻名所之一


那一天登山路區域很多櫻花還沒有盛開


不過接近南山圖書館這一區的櫻花已經開得非常漂亮



新聞說上星期六有大約200萬人前往汝怡島賞花


相對櫻花還沒有完全盛開的南山人潮並不是太多


我們搭乘公車上山,然後選則了纜車方向的下山路一路漫步


一開始都沒有什麼花,因為那一條路上幾乎都是楓樹 (下次秋天賞楓葉時就要走這裡)


走到半山腰時就感受到了粉紅光


韓國的櫻花幾乎都開得非常高大


有時候幾乎快要屏蔽了天空視野


這時候天空就變成了粉紅色


我特別喜歡這種感覺


即使只有一顆櫻花樹


感覺都很美




這次我們也如願的找到了韓劇『我叫金三順』當中著名的階梯場景


其實並不如想像中的長,也沒有韓劇當中那種浪漫氛圍


讓我失望到連相機都不想拿出來...


但是我們還是玩起了一般情侶在階梯最常玩的遊戲 - 猜拳


最先到達終點的人等一下要在明洞請喝咖啡


嘿嘿...我很努力的讓Doo先到達終點



下山路的終點是搭乘纜車上首爾塔的地方


因為是假日,有很多人在排隊等著搭纜車


比起纜車,其實搭乘公車更方便也更漂亮


路旁正在舉辦多芬新商品試用活動


還在車上搭起了櫻花纷飛的場景


平常很少合照的我們利用這個機會讓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照


 


到了明洞,看見好多人都在喝珍珠奶茶


每次我到明洞都有買珍珠奶茶喝的衝動


但是一杯韓幣3500元實在很心痛


於是剛剛猜拳贏到的咖啡就變成了珍珠奶茶


呀比!終於如願喝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