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幾乎沒有認真煮過一頓飯的我


其實一直有著烘焙的夢


以前唸書時學了許多食品加工及料理課程


但是最感興趣的還是烘焙


曾經和Doo討論很多次買些器具讓我在家發揮


但又擔心成品太好吃結果壞了減肥計畫


總之夢想與現實總上演著無止盡的拉鋸戰


日子久了,往往慾望也會轉淡


但是那天在樂天超市閒晃的我


被這個東西又挑起了夢想跟慾望


 


브라우니 믹스 (布朗尼 mix)


這商品已經調配好的巧克力布朗尼mix粉


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完成香濃可口的巧克力布朗尼


打開內包裝只有兩包東西:Mix粉料和巧克力碎片



做法超簡單


把布朗尼粉料與巧克力碎片中加入60ml的水


這時也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核果配料 (我加入了核桃碎片)


把材料與水攪拌均勻


因為水加得很少,所以拌起來很黏稠,這是正常的


如果真的拌不開就再加一點點水



拌好之後放進可以用微波爐加熱的容器中


(可以使用烘焙專用紙墊底或是在容器內稍微塗點油)


600W的微波爐4分鐘 (900W的微波爐3分半鐘)


噹噹噹!大功告成!


加熱完成之後稍微放涼,就可以盡情享用了


我個人試吃心得超滿意、超好吃!


老公也是一吃就上癮!


雖然是速成版的布朗尼


但是短短10分鐘就能完成烘焙夢想


真的超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