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一個耳洞,所以和許多漂亮的耳環絕緣


其實我也懶,所以沒有漂亮耳環也沒什麼關係


反正耳洞當初就不是因為漂亮而穿


是為了提醒自己不要再愛上錯的人


耳針槍打下去那一剎那,除了快感,什麼痛都沒有


突然間我還領悟到為什麼有些人穿洞會穿上癮


因為我幾乎也想要當場追加幾個


但是回家之後,那痛才隱隱發作


痛的一整晚都輾轉難眠


就像當時的心情一樣


 


雖然是已經穿了好一陣子的耳洞,卻常發炎


最近因為戴了一天耳環,耳洞又發炎了


看著紅紅腫腫的耳朵,癢癢痛痛的感覺


卻讓我突然好想念在美國的Jeff


去達拉斯的那時候,耳洞也是發炎了


於是他帶著我上超市買消毒藥水跟消炎藥


每天每天都幫我照顧發炎的耳洞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傷口,其實不管它也沒關係


卻覺得被這樣小心翼翼照顧著


好窩心、好溫馨


 


Jeff是我的堂弟


那是有一瞬間他像是保護我的醫生一樣,真帥氣


我們度過了很開心的1個多月


是我們從小到大相處時間最久的一段時光


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懷念那段日子


所以當耳洞又發炎的時候,我就會突然想他


如果他現在在我身旁,應該也會認真的幫我消毒上藥吧


 


今天收到他的來信,還有前年結婚時的請帖


因為距離的關係,我們甚至無法參加對方的婚禮


但是收到的一瞬間,還是滿滿的激動


信中無論說了多少次想念


也不知道何時可以再見面


 


我希望很快,希望今年可以見面


希望你們兩個人每天都幸福快樂


也希望你的醫生工作可以很順利


希望你偶爾也會想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