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報:


三本味日本料理已經搬家了唷!


現址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附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弄5號


電話:02-2721-772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週日公休)


新店面介紹文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togetherforever-kate/article?mid=9815



台北長春路上新開了一間三本味日式料理


是一間堅持著三個理念的日式料理餐廳


『用心味、人情味、好滋味』


雖然是推薦朋友開的店


但『三本味』確實做到了他們所堅持的東西


 


店裡的老闆和師傅因為是我的朋友


回台灣的第一天就帶著喜歡生魚片的Doo去嚐鮮


這裡的菜單很豐富,價錢很實惠


享受高等級的日式料理,卻只要花一般日本料理餐廳一半的錢


加上店內黑板上面的特製私房菜單


真的是『嚐盡美食,物超所值』


蝦卵軍艦壽司


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


所以我點了親子丼、蝦卵軍艦壽司、龍蝦沙拉軍艦壽司、蝦手捲和茶碗蒸


Doo則是豪邁的連喀兩份綜合生魚片、味噌湯跟蝦手捲


在另外點了一些黑板上的特製菜單


這樣就把我們的座位整個給擺滿了


老公難得到台灣我當然希望他吃的盡興又滿意


Doo對生魚片讚不絕口,不時露出滿意跟貪心的笑容


一直說這種肉質在韓國只有高級的日本料理店才有


我不懂得品嘗生魚片,但是三本味的軍艦壽司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大概是一般軍艦壽司的1.5-2倍大~真是太過癮了


特製限量起司鮭


茶碗蒸口感很好,而且也很有料


味噌湯則是特製配方,聽說是加了兩種味噌下去煮的


親子丼的雞腿肉滑嫩多汁


後來才知道最精華的部分不止於此


他們選用的米飯更是得過特別優秀賞的139號花東一期稻


師傅說他每天早上9點就要到店裡煮飯、拌醋飯


漁獲也是老闆當天清晨去市場選購回來的新鮮魚材


我們簡單享受的美食,是他們一整天辛苦的準備


這是我感受到的『用心味』


 


在用餐過程一直聽到老闆熱情招呼店內的客人的爽朗聲音


無論是介紹菜單或是介紹料理特色


都是一貫恭謙的態度與親切的笑容


我想被老闆接待過的客人,一定都會感受到


對於再次到店內用餐的熟客老闆也記得很清楚


除了立刻端上熱茶之外,還詢問客人是要照舊還是嚐鮮


這樣用心對待每一位客人,珍惜每一次服務的機會


這是我感受到的『人情味』


還有偶而師傅的特別招待也是很有人情味唷~


認真的師傅


至於『好滋味』呢?


為什麼餐廳推薦文裡面食物的照片這麼少呢?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一聞到香味就等不及下口


等到東西下了口,才想到沒有照相


我想這已經很充分稱做是『好滋味』了吧!



價位部分,除了生魚片定食要180元外,其他丼飯類都是130元以下


壽司類幾乎都是50元以下,平價的還有20-30元一份的


生魚片更是物超所值,如果喜歡生魚片絕對不要錯過


最近雖然台北的天氣冷颼颼


三本味的料理能讓你暖呼呼


有機會不妨去嚐嚐看~真心推薦


 


三本味  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454號(與慶城街交叉口,頂好超市斜對面)


服務專線:02-2717-1122


休日:每周日公休


營業時間:AM11:00-PM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