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我每天照3餐努力不懈的吃


媽媽開始覺得我住在韓國這件事其實是幌子


她覺得我根本是從非洲某個糧食缺乏的地方回來的


4公斤


電子體重計昨天給了我明確的戰績報告


21天我胖了4公斤


 


故事回溯至第一天...


12.01 中午吃了媽媽包的小餛飩湯,晚上和老公去吃了日本料理


飽到喉嚨之餘,還買了鹽酥雞配啤酒當宵夜 (不歸路的開始...)


12.02 早餐蛋餅蘿蔔糕奶茶,中午燒臘飯,晚餐中式辦桌


當然,晚上和堂弟夫婦去師大續攤喝到12點 (唉...無法自拔)


12.03 早餐摩斯漢堡,中午再戰燒臘飯,下午Friday's小喝一番


晚上挑戰天外天麻臘火鍋 (最近大家老看著我肚子啊!)


12.04 早餐水煎包,中午基隆廟口,晚上士林夜市


宵夜場又去了Friday's,關門後再去熱炒店 (人生難得幾回醉~啊~)


12.05 老公回韓國的日子,中餐前都沒什麼吃


晚上去圓山飯店吃自助餐 (超推薦!菜色很棒!)



12.06 早餐包子配冰豆漿,午餐和Judy在美式餐廳吃雞肉捲配起士薯條


晚餐和媽媽吃了牛肉炒飯配肉圓 (我真的很能吃!)


12.07 為了不要太誇張,今天起早餐省略不報


中午和媽媽吃木須炒刀削麵+蔥油餅,晚餐和黃媽媽、阿姨跟樵去吃新葡苑 (已經吃到有點怕了...)


12.08 午餐和學姊吃了牛肉麵,晚餐和相公吃定食8 (有沒有偷吃宵夜已經記不得)


12.09 居家日


中午在家吃媽媽炒的菜跟麵,晚上去怡君家吃了豐富的火鍋+汽泡酒


12.10 午餐和五專同學小其、欣梅去麻布茶坊,下午茶和小邱去星巴克+壽司


晚餐和美文、信毅到台北車站微風吃泰國料理 (一天三場真的吃到怕怕...哈)



12.11 中餐在家簡單打發之後,和Ting前往淡水向小吃挑戰


晚餐我們倆在西門町品嘗老字號金園排骨


12.12 和育玲早場電影之約,早餐吃得像中餐一樣豐盛


下午時光就以7-11關東煮溫習一下舊時光吧


12.13 晚餐和Jason去吃Friday's


12.14 下午和傳苓的古典玫瑰園約會,晚上和雄獅同事去吃小火鍋


久違的同事們,聊起天來就像昨天才一起下班一樣


12.15 和相公相約統一阪急來一場中午下午茶,雖然和預期有點不同,但是NY BAGELS真好吃呢~


晚餐和以前補習班同事相約三本味,遲到的同事讓我幾乎是一個人晚餐


12.16 午餐和怡君及怡君妹一起吃好吃的便當+超好吃的苗栗餛飩湯


晚餐和以前爭鮮同事去吃皇家帝國麻辣鍋


 


一路吃到今天,媽媽已經不再多說什麼


我也習慣被街坊鄰居詢問是否『有喜』


我只擔心帶回台灣唯一一條牛仔褲,穿不回韓國...




12.17 下午和傳苓相約捷運中山站,感恩那超好吃的手工蛋糕,及開心下午時光


晚餐和媽媽去景美吃鐵板燒


12.18 夜訪師大夜市,戰鬥力超低的我已經不能再吃什麼了...


 


接下來幾天幾乎都以家裡為主,一方面是想吃的東西也都吃得差不多了


啤酒也不想再喝了


我不敢站到體重計上,但是看著肚子我也知道事態嚴重


唉...反正短短21天就先這樣放縱吧!


減肥的事,回韓國再說


如果最近見到我的人,請大發慈悲,什麼都別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