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久以前,我就有一個習慣


偶爾會上網搜尋一下自己的名字


一方面是好奇跟我同名同姓的人都是在幹什麼


一方面也確認我沒有什麼壞事在網上洩漏出去


還好目前為止,壞事都沒有洩漏出去


不過,好事也沒有我的份兒


 


有時候,心血來潮的我


也會搜尋一下曾經在身邊圍繞過的人


不搜尋還好,一搜尋才讓我知道


網路真的太神奇也太可怕了


 


最近我搜尋了兩名男子


是學生時代喜歡過的人


不是因為難忘舊情,只是突然腦海中閃過


真是快,第一篇就中獎


老實說,我也沒有耐心看完每一筆網路資料


但是就這麼容易被我給找到了


 


男1號:第一筆資料就是結婚照網頁


十多年不見,樣子還變得真多


男2號:第一筆資料是部落格網頁


一點進去也是剛結婚


酷!


幸好我也很幸福,不然或許會有點心酸酸都不一定


 


總之網路的神奇實在太令我吃驚了


以後我要更小心言行舉止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