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端午節前後


我真是哀怨到一個極點


一方面是和好朋友岀了一些問題


一方面是被朋友放了幾次鴿子


再加上每每看到誰的台灣朋友要來韓國探望


一起去了什麼地方或是帶了什麼美食


總是羨慕不已


甚至有點難過台灣的朋友怎麼都不來韓國找我玩...


終於,終於被我盼到了


 


大家都不約而同的選擇9月來韓國遊玩


所以,我把9月當作是首爾訪問月


9/2 相公來訪


9/13 小霜來訪


9/20 玉米來訪


9/21 育玲來訪


9月中 小鍾來訪


 


雖然除了相公之外,大家都是參團


所以只能見面一下下


但是,我的心中因為可以和這些朋友見面


覺得好開心、好滿足!


希望每一年都有一個這麼開心的訪問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