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說說關於他的笑話了


因為最近他也開始看我的部落格


還放話要我小心點


嘿嘿...所以今天只寫一則


 


今年夏天首爾真的是非常˙悶熱


我的家並沒有冷氣


所以每天都很像在蒸氣房裡練功


一個人的時候就悶熱難耐


兩個人更是熱上加熱


 


到底熱到什麼程度?


熱到我們說好不要碰到對方身體以免流汗


然後,話說有天下午我在哀嚎快要熱死了


我說好希望可以有冷氣,然後能調到18度


這時候老公突然靠過來對著我吹氣


一邊吹一邊說:涼快吧?涼快吧?


我大喊:我要18度啦!不是你的吹氣!


然後他還是繼續吹,一邊吹一邊說:18~18~18


我忍不住問他:我是要18度,不是要18


 


他滿臉認真的告訴我


我就是Doo,所以配上18就是18-Doo了!!


 


好,這次又是算你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