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只是在柬埔寨有不好的回憶


其實在泰國也有


那是一個很糟的回憶...


 


話說有一天我們去了某個夜市


那裡是以仿冒名牌跟"特別秀"出名


一路上都有在拉客人去看秀的人


而我則是滿心好奇想去見識一下所謂的"特別秀"


我一邊試探性的問Doo


一邊慫恿他一起去瞧瞧


 


於是我們就在某一位男子上前推銷他們的秀場時,停了下來


詢問了一下價錢,他說基本費是一人150泰銖,可以抵一瓶飲料 (有點不記得了,總之不貴)


我們覺得還OK,就跟著那位男子走上一間2樓的包廂


一進門,沒有很多客人,加我們一共是3組


而台上正在表演"乒乓秀"


那男子問我們要點什麼飲料,我們點了海尼根


還再次確認了價錢和剛才說的一樣才放心


然後啤酒上來了,那男子也離開了


我們倆就開始尷尬的看著"特別秀"


 


"秀"些什麼這裡就不多說


總之我們都覺得蠻噁心的


所以心中也在盤算不要待太久


總之也見識過了


 


台上表演完的小姐們就會走下來跟你寒喧


最主要目的是就要你買酒給她


通常一次下來3-4名小姐


所以要買就得買一輪


買也不貴,一個人50泰銖而已


買了酒給她們後,她們就跟你乾個杯,就到後台了


但是,每一個小節目表演完都來要你買


我們又對她們沒興趣,一直買也只是浪費錢


所以買了兩次我們就開始說NO了


 


這時候,一位看似老闆娘的大姐級人物走過來我們這桌了...


她說要我們先買單


當時我們想說正好,因為也不想再待了


那氣氛詭異到我們連一瓶啤酒都喝不完


然後老闆娘攤開帳單給我們看


居然是...."2500泰銖"


我們當場傻住!


於是問她怎麼會是2500泰銖呢?


 


她說:基本入場費一人900,加一人一瓶啤酒,加上我們之前有買了兩輪酒給小姐,一共是2500泰銖


我們說:一開始進場就問過沒有入場費,只要至少點一瓶飲料都入場費就可以了


她說:是誰跟你們說沒有入場費的?這店是我的,我說了算!


我們說:是那個帶我們進來的男子說的啊!當時都問得很清楚!


她說:我不知道誰帶你們來的,我也不管他說了什麼,你們就是得付這筆錢!


 


那時,我和Doo跟這名大姐級老闆娘就站在櫃檯爭執


老闆娘身邊還有幾名壯丁,一名正準備撥電話的樣子


一名擋住了門


當時我真的嚇傻了,我根本沒有料想過會發生這種事情


我不知道當時Doo有沒有很害怕,他只是一直握著我的手


語氣堅定的和對方說別想騙我們,我們只會付該付的


他們當然不肯...


 


就在空氣整個凍住,我也嚇到凍住的那一刻


另一組客人起身要走了,那組客人也是一對年輕情侶


當他們經過我們身邊時,Doo攔住那男生問了他們是不是也是一樣情形


那男生說是,但是最後他們協議是付1500泰銖,讓他們走


"果然是黑店"


這一刻我們倆都明白了這件事


 


然後,整件事情突然以極快速度,極具戲劇性的發展


因為那對情侶的離開,那扇被擋住的門開了


而我們和他們僵持的戰場


以微微轉移到Doo站在門外,我還站在門內


話題始終是要付多少錢


他們還是一臉兇神餓煞的說要付2500泰銖


 


這個時候...Doo突然拉著我說:走!


然後我們就頭也不回的往樓梯下走


我聽到他們叫喊著,也有人跟著走出來


我們只是以逃命的速度一直走往人群,頭都不敢回


那時我心跳快到都要休克了


腦中開始幻想會不會慘死曼谷街頭


也懊悔幹麻要有那無聊的好奇心去看"特別秀"


我們走過幾個街口,趕快跳上一部計程車


這才放下心來...


 


這件事情讓我對泰國印象也變得不好


即使今天再回想起來都還是心跳加速


最後一幕...


話說當時我們走下樓梯時,對方叫喊著什麼呢?


他們說...不要走,付原本該付的部分就可以了!


 


真是...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