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千辛萬苦,我們終於得以見到世界遺產之一的大、小吳哥窟


因為已經是兩年前之久的事


我已經不太記得每張照片各是什麼地方


只記得當時,身為背包客的我們倆


總是跟隨著旅行團旁邊聽導遊講解景點的歷史背景


如果台灣或中國團,由我來翻譯


如果是韓國團,就由他翻譯


就靠著這樣,我們好像也都了解了每個景點一樣



可惜,現在都忘光了




我們當時買了吳哥窟的3日券


所以連續三天造訪了各個大小的景點


然後在市區及夜市也稍微悠閒的晃了一天


這樣5天4夜的行程


在充滿驚艷與讚嘆的心情下結束


 


然後....又是一段漫長的旅程









雖然,我總是說這段旅行讓我老了10歲


但是,吳哥窟真得很值得一看


如果,問我還會不會想再去一次?


答案是...我會!(而且這一次,有心理準備的我,不會再老10歲了!哼!)



還有,吳哥窟的啤酒真的很好喝唷!


連酒鬼都說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