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與我


我想,我這輩子與大型動物 (不,其實是各種動物)最親近的時刻


就是在泰國了


我們去參觀了老虎公園之類的地方


那裡除了老虎,還是老虎


但是,還可以和每隻老虎照相


要是再花多一點錢,還可以跟老虎『進一步接觸』


 


這裡的老虎有大有小


但是看起來都軟趴趴的


園方說是因為天氣熱加上教導有方


但是我們覺得是有用藥讓牠們無力


一開始我很害怕,也不敢摸


但是照了幾張之後就放開膽子了


也笑得出來了


 


離開老虎園後,我們前往野生動物園


妳覺得野生動物園應該要是什麼樣呢?


要怎樣才夠野生呢?


這樣如何?夠野生了吧?


哈哈...

動物大暴走


 


話說當我們進入這野生動物園時


是零零星星的看到一些大、小動物


有在水中避暑水牛,有在路上喝母奶的小野豬


有躲在樹叢的鹿,還有雞跟孔雀


 


突然間,放飯時刻


一輛裝滿南瓜的車沿路丟下大量的南瓜


然後,所有的動物們就從四面八方出現了


我一時之間簡直傻眼了


整條路上擠滿各種大大小小的動物


而我就們就像是被包圍在其中



管你是敵是友,吃飯最大!



雞兔同籠一點都不稀奇!我們是一家人!


 


這真的讓我們大開眼界了


我們不停的取笑各個動物們貪婪的模樣


又藉機想要靠近牠們照相


突然一隻帥鹿經過


於是就派Doo上去冒險當模特兒


哈...



帥鹿與帥D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