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碗豬腳(音譯)


到了泰國,連麥叔叔也要入境隨俗


我們還是延續背包客作風


前往曼谷最有名的背包客大本營 - 高山路(音譯)


到了這裡會突然錯覺離開泰國了


因為路上到處都是外國旅客,當然也包括我們


 


我們選了一間看起來算乾淨又不是在暗巷的旅館住下來


價格在高山路來說不算是便宜


但是如果跟澳洲比


這裡就像是天堂了



高山路


如果問我高山路什麼最多?


第一我會說假貨最多!


哈哈...一般來說假貨不外乎是仿冒名牌之類的


但是在高山路


連假的證照、證件、證書...都可以幫妳『量身訂做』


第二就是西方人真的很多!


 


玉佛寺的藏經閣


 


第二天


我們開始一般觀光客的標準行程


鄭王廟、皇宮、玉佛寺還有臥佛寺


總之一些名勝古蹟安排在一起


但是現在我卻什麼都不記得了


 


印象最深刻的是對於泰國傳統式建築


有著不輸給中國式的講究跟精緻


那金碧輝煌的色彩


更是顯現出當時國家的興盛


另外,以佛教為國教的泰國


也處處看的出對神明的崇拜與敬畏



嘿!我也來幫忙頂一下!



半人半鳥神像


雖然很多細節都已經不記得了


但是還是很深刻記著第一眼看到臥佛的震撼


祂的表情是如此沉靜莊嚴


悠然自若的躺在那裡


看似休憩,又像冥想


如此巨大又耀眼


讓我感受到自己真的很渺小...



釋迦大臥佛


P.S 小補充:此尊臥佛全長約46公尺,高度約15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