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布里斯本是我澳洲的第二站


後來,布里斯本成為我倒數第二站


但是我有你作伴!


 


結束小島旅遊後,我們搭機前往布里斯本


我想像中的布里斯本是很熱鬧


其實算是一個蠻寧靜的城市


原來,大部分前往布里斯本的觀光客


大多是為了去黃金海岸,而不是為了布里斯本


所以市區本身其實是沒有什麼特別觀光景點的




晚上,我們照慣例去賭場"探險"


其實我們不愛賭博


只是澳洲一路玩下來,每個大城市的賭場都去過了


聽說布里斯本的賭場是最漂亮的


建築本身很氣派輝煌,記得前身是city hall


哇...從city hall變身為賭場!好酷!




我喜歡被河川圍繞的城市


像是台北、首爾、伯斯、雪梨...很多很多


總覺得如果當心情緊繃時,來到河岸邊散散步


真的可以舒緩很多


記得那天天氣很好,我和Doo就在河岸邊慢慢的散步、聊天、拍照


還去了South bank欣賞了市區中的人造海灘


在一片水泥鋼筋叢林之後,是一個享受陽光沙灘的天堂


我真的喜歡澳洲人的這種生活模式


最後,我們再繞去華人街裡尋找好吃的東西...





對於布里斯本,其實我沒有太特別的回憶


但是再次回想起來


那個時候好像沒有憂慮,也沒有煩惱


心情清澈地就像布里斯本的天空一樣


令人好舒服


令我好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