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因為我真的很生氣


所以發洩一下


 


我偶而有在露天拍賣賣些韓國的小東西


但是從上星期五起突然網頁就連不進去了


査了很多知識,也請老公確認電腦各項設定


結論是:IP被擋了


 


今天是上班日,撥了半個多小時的國際電話


終於接通客服人員,告知情況


客服人員說:露天一直有在擋國外IP


我問說:那為什麼半年來我在韓國都都能用


客服答不出來


 


 


客服跟我要了我的帳號說要查詢


然後說:妳的IP沒有被(那之前說有擋是騙人囉)可以用請確認當地網路業者


 


我說:不用確認,這幾天我上什麼網頁都沒問題除了露天之外...


 


客服又說那請提供IP(她剛剛査到的IP又是什麼鬼)


 


為我不知道IP要在哪看所以跟她說不知道


 


客服又再說一次為防止盜用帳號露天有在擋國外IP(其實今天上午我才請在瑞士的朋友確認,他可以上露天,表示至少不是所有外國IP都擋)


 


我和客服說:我一直都可以用,直到這幾天突然不能用,如果擋也至少要通知會員不然我們的賣場怎麼辦交易中的買家怎麼辦信用怎麼辦損失怎麼辦


 


客服又答不出來!只說一小時候回e-mail告知處裡方式


 


一小時候我收到信真的很可笑


 


顧客反應問題韓國IP無法登入


客服回覆韓國IP無法登入


 


真的太欺負人了!


我又試著打電話去客服中心,但是都接不通!


 


各位住在韓國的朋友們,無論你有沒有在用露天拍賣,


都幫忙確認看看是不是無法連上網頁!


各位住在台灣的朋友們,無論你有沒有在用露天拍賣,


都請發揮一下正義感,向惡質的露天拍賣網怒吼!


 


我已經寫投訴信給蘋果日報


蘋果也和我聯繫確認了


會進一步請記者了解處裡


一定要討回一個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