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你風塵僕僕的從韓國來到台灣


為的是讓我有個幸福開心的生日


對了...這天也是我們在一起一週年


 


我不確定十年後或是再更久以後


我還會不會記得


我們是怎麼在那個夜晚變成一對情侶


但是我很確定


每一個大大小小的畫面


在我們的愛情裡面


都是甜蜜的美好的


 


這次你來台灣一星期


太好了我沒有又生病


我們先去了貓空 (期待很久但是很失望)



然後就是我計畫已久期待已久的花蓮兩天一夜甜蜜旅行


花蓮一直是我覺得台灣很漂亮的地方


有著可以和澳洲大洋路媲美的蘇花公路


也有藍天白雲相襯的漂亮海灘



第二天我們參加了泛舟


你說很刺激好玩


還說了留下泛舟鞋


明年去韓國泛舟吧


恩~我很期待唷



8/31你要離開台灣了


在前往機場的路上我在捷運幫你拍了這張


你說你愛台北是因為我住在台北


恩~我了解


就如同我說我愛昌原勝過首爾


因為那裡....有你


 


자기야...Hope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