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了這個義賣活動
我覺得非常開心
之前在節目一直聽到王文華說參與的人很少
可是昨天現場非常的熱鬧唷
我本來帶了一本很喜歡的書要捐出去
可是看到現場這麼多書就改用買書的方式參與這個活動

 

我買了NANA的漫畫

也是一種緣分吧

現場的書大概有500多本

可是我一眼就看到它了

雖然只有1-7集

我想之後再慢慢把後面的補齊吧

 

節目安排了一些競標的活動
其中競標到一條貓咪純銀項鍊時
有一位任小姐出了6000元標下它
卻當場捐出來
她在台上說她的家人是失智患者
她謝謝大家願意參加這個活動
希望她的舉動可以拋磚引玉
讓大家多多重視去關懷失智老人

她講的掉下淚來
我在台下也跟著掉眼淚了


我雖然還年輕
可是我知道
說不定哪一天
也會發生在我家人身上

 

買完書的我已經沒有錢了
所以無論台上標什麼我都沒辦法出價
我找出我皮夾裡留了很久的兩張華納電影兌換券
那本來是我留著要和男友去看電影的
不過
我們還沒能等到去看電影
就分手了
那2張電影票裡有著我好多的期望跟幸福

我決定
它捐出去請主持人幫我賣掉

可惜的是
一點都引不起大家的興趣
王大哥很好心的首先出價1000元
最後是小貓
她用了3000元買下了我的電影票

 

小貓
謝謝妳
希望妳能把我期待已久的幸福
以及一場開心的電影約會
加倍的獲得

 

謝謝昨天每一個人
你們給了我一個很開心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