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記憶中,決定一趟出國旅行最短用了多久時間呢?

當初決定去澳洲打工度假,我用了一個周末假期決定

而這一次,我和Doo

只用了30分鐘

 

2013.8.2

IMG_7511

星期四值夜班的老公,在星期五早上回到家

Doo問我:有3天假期,要去哪裡玩呢?妳想一想,我先洗澡!

我說:可以瘋狂一點嗎?

Doo說:瘋狂?很好啊!

 

於是我們決定立刻搭車南下到釜山廣安里海邊

計畫在那裡住一晚

夏天,一向是釜山海邊的旺季

無論是海雲台或是廣安里

我們2人連住宿的地方都還沒訂,就已經跳上往釜山的巴士了

IMG_7513

一直以來我只去過海雲台

但是潔咪告訴我,廣安里的海邊更有味道,應該更適合我

所以這次我們決定去廣安里海邊看看

 

我們很幸運的在前往廣安里的地鐵上訂到了一間飯店

而且還是很便宜的價格

IMG_7519

廣安里海邊真的很漂亮

因為有廣安大橋相襯,整個景色顯得更有韻味

當夜晚來臨,四周燈光亮起

真的很浪漫

 

我和Doo坐在海邊街旁的炸雞店

一邊吃炸雞配啤酒,一邊聊天,一邊看著街上狂歡的人群

頓時好有在異國度假的感覺

 

而異國度假

其實是明天才要開始...

 

arrow
arrow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