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墾丁的第二天,是Doo的個人特輯

我只負責結帳、拍照、翻譯跟暈船

 

話說前一晚是中秋夜

為了讓韓國老公體驗到台灣烤肉賞月的中秋樂趣

和韓國冗長繁複的祭祀準備有多麼的不一樣

我們和墾丁當地人"勾搭"上

join人家的店裡烤肉喝酒趴

不誇張,真的喝到趴

我們凌晨3點多才回到民宿

 

這天一直睡到快中午,身體狀況才算恢復

我們有一個非恢復不可的理由

因為下午1:00的時候,Doo要去潛水

 

自從在澳洲取得潛水執照後,都還沒有機會再享受潛水的Doo

對這次墾丁潛水期待的不得了

為了不要讓他失望

我在韓國的時候就不停的打電話給各家潛水中心預約

很糟糕的是因為9月中已經不是旺季

所以很多潛水中心都以人數不足為由拒絕我的預約

終於有一間潛水中心願意接受預約

我心中的大石頭也終於放下

 

為了讓老公可以安心,我付了跟船費一起上船

我天真以為可以在船上四處兜風欣賞風景

殊不知道潛水的船當然是在原地(海)等待潛水客

然而說來也不可思議的幸運

當天預約潛水的就只有我們

但是潛水中心也沒有因此取消岀船

於是船長+導潛教練+潛客Doo+暈船喵

我們就這樣4人岀船囉~

所以Doo幸運的享受到一對一的墾丁潛水體驗

裝備都確認好之後,就準備開始第一次下水囉~

一支氣瓶大約是40分鐘的時間

我要如何消磨這40分鐘呢?

一開始船長老闆很熱心的跟我站在艷陽下,講述各種潛水的知識常識

不到5分鐘,也分不清是被曬暈?還是暈船?還是宿醉!

只覺得要撐不住了,就跟船長說我要去陰涼處休息

滿腔熱心的船長就再也沒來找我了



因為船是靜止不動的

所以也沒有太多風景可以欣賞

我時而坐時而躺,時而自拍時而發呆

時間還真難熬

終於他們上船了,我就變身為拍照小妹

Doo不停說著海裡面多漂亮多漂亮

魚有多大條,有多大群

我想他是真的很開心很滿足

想到這一點,我也稍微欣慰了一些

能夠讓他這麼開心,有這麼棒的回憶,都值得

雖然他還有一支氣瓶,我還有40分鐘要暈

之前就查到後壁湖漁港的生魚片"俗又大碗"

所以當然不能錯過囉~

又是Doo滿心期待的時刻

這樣一盤綜合生魚片猜猜要多少錢?

台幣100元!沒騙人,真的只要100元!

眼前這位韓國人一邊吃,一邊讚嘆『대박!대박!』

不吃生魚片的我則是在旁一邊剝蝦,一邊吃著炒飯

老公一個人吃了2盤生魚片

體驗完墾丁海底之美,又把剛剛潛水見到的朋友吃進肚子裡的Doo

看看他的表情,是不是完全一副毫無遺憾的樣子啊!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