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自助旅行的我

對於抵達大阪後的一切是既興奮又緊張

行前準備不充足的我,只能盡量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很好運

大學時期曾經學過一年的日文,自從遇見韓國老公開始

我的日文程度就只剩下:謝謝、對不起、好吃

還有一句已經再也用不到的"我愛你"

我很順利的從關西機場抵達住宿附近的新今宮站

這大概算是我唯一做的行前準備

這裡是以通天閣為中心發展成的熱鬧區域,稱為新世界

在新世界可以感受到比較本土的大阪風味

以美食著名,並不是購物區

在這裡到處可見大阪式的串店

以及福神BILLIKEN

大阪給我的第一印象是:什麼都很大

一路上都是巨大醒目的招牌

絕對讓人忍不住拿岀照相機

一邊看著地圖,一邊在新世界裡穿梭的我

總算找到住宿的地方了

之前一直擔心如果住宿的地方英文不通怎麼辦?

一看到招牌之後突然就放心了許多

但心中又忍不住滴咕,曾幾何時看到韓文也會讓我覺得放心了呢?

這是一間由住在日本的韓國人所經營的背包客棧

好吧!至少溝通沒有問題就好

我住的房間有2張上下舖的床,加上一個閣樓

第一晚因為床位已滿,我被分到高高的閣樓睡地板

啊...睡地板是我最討厭的事情之一了

把行李簡單的放好,立刻岀門體驗我的大阪第一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