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2013.01.27

 

我去看了Bigbang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場

 

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THE FINAL

 

心情很激動也很感動

 

直到今天醒來還是沒有平撫,回不到現實

 

 

 

我稱不上死忠或是瘋狂的粉絲

 

但不知不覺,我喜歡BIGBANG也邁入5個年頭了

 

 

 

2012.03.02

 

是他們世界巡迴的第一場,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BIGBANG演唱會

 

 

 

那時候,看BIG SHOW只是一個心願

 

想把第一次在韓國看韓國歌手演唱會的經驗,給我最喜歡的團體

 

之前BIG SHOW的DVD我都看得好入迷,覺得好精彩

 

真希望親眼感受一次他們舞台魅力

 

我好像是這樣跟Doo說:讓我看一次就好,看過一次我就滿足了

 

 

 

我真傻!

 

相信我一番話的老公,一定也覺得他真傻

 

 

BIGBANG演唱會現場真的很嗨

 

很多歌迷都精心打扮參加盛會

 

那個氣氛會讓原本只是"來看看"的人也不知不覺深陷

 

就像本來我沒有打算買皇冠手燈...還是忍不住買了

 

買了那一瞬間,好像就決定了

 

我成為了V.I.P

 

 

進到會場裡面,心跳得真快

 

他們會什麼時候登場?會是什麼樣的舞台?什麼樣的造型?

 

好多好多的問號,因為是好多好多的期待

 

 

準時8點,燈光暗下

 

全場,只剩下壯觀的皇冠海

 

真的好美啊~我心裡想

 

真的好險有買一隻~我心裡想

 

 

 

然後,舞台帷幕褪下

 

GD、TOP、太陽、大聲、勝利  從太空膠囊中登場

 

心跳混亂,眼眶突然一陣溫熱

 

啊!曾經某些影片中看到偶像登場而哭泣的畫面其實並不誇張!

 

是真的會有這種感覺的啊...

 

 

 

這不是我第一次在演唱會中想流淚或是流淚

 

五月天的演唱會每場都會讓我流淚

 

是因為感動,因為觸動

 

但BIGBANG這一次

 

是因為悸動,因為激動

 

 

我很幸運是人群中小小的一個皇冠燈

 

卻是他們心中重要的一位VIP

 

 

 

其實那一場的演唱會整體並不是太好

 

音響有些問題,TOP的身體也有些狀況

 

演唱會只有短短2小時就結束了

 

要說不滿,倒也沒有

 

他們真的很認真賣力的表演,我都感受得到

 

要說不滿,那其實是不滿足

 

 

 

回家的路上,感覺好像在飄

 

耳朵還有一點點耳鳴

 

心中有著感動、不捨、驚喜、空虛、失落、愛慕、茫然....

 

亂七八糟,五味雜陳

 

原來耳鳴不是演唱會後遺症

 

耳鳴在隔天睡醒就好了

 

但是心中複雜的情緒,一個晚上整理不好...



 

首爾3場演唱會之後,他們正式開始世界巡迴

 

看著官方臉書動態,一站一站的增加

 

會不會去台灣呢?會回來首爾安可嗎?

 

我心中想的只有這些...

 

 

 

當我看到台灣場公布的時候,真的好興奮啊!

 

雖然很希望可以在自己的國家,看著自己喜歡的BIGBANG,第一次的演唱會

 

但是有地陪工作在身,又有老公在家的喵喵

 

實在很難瀟灑說衝就衝



 

終於,在2012年底等到首爾安可場的消息

 

既然這將近一年的世界巡迴我看了第一場

 

就有始有終的看最最最後一場吧!

 

 

這一次FINAL的票真的好難搶

 

最後一場的票,真的像戰爭一樣

 

請了好多朋友幫忙一起搶,只有一個人成功

 

雖然是3樓的位置,還是讓我期待不已

 

 

終於等到 2013.01.27

 

我帶著我的皇冠手燈準備前進奧林匹克公園

 

回顧了去年我在演唱會的那張照片

 

想起25日那場TOP說的話:*Seems like we are getting old together, so I'm happy!

 

(*因為我沒有在現場,所以不確定是不是這樣說的,以上是一位VIP朋友轉述給我聽的,歡迎指正)

 

 

 

對啊!我和BIGBANG一起變老了一歲...

 

但我也很開心...

 

 

 

至於昨晚到底有多棒多感動,我不敘述了

 

到現在我都還沒有辦法平撫

 

一早醒來什麼都沒吃就坐在電腦前3個小時打了這篇

 

為的是不想忘記那份感動

 

為的是想平撫心中的空虛

 





去年的時候,我希望一生至少看一次Bigbang演唱會

 

今年的時候,我希望每年都能看一次Bigbang演唱會

 

我知道這是上癮是中毒

 

但是我戒不掉也不想戒

 

謝謝他們給我美好的一晚

 

以及未來一年努力的動力

 

今晚我只照了這一張照片,因為感動的瞬間是相機記錄不了的....

 

VIP想要對你們說的那句話,你們都聽到也看到了吧?

 

Thank U &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