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4月正在播『愛情雨』的時候


韓流喵無意發現主要拍攝場景之一就在弘大的Four seasons house


一直很期待片子結束之後會維持原本場景開放參觀


果然不出所料...


 


這裡維持著劇中的原貌,開放成為一個景點


門票是韓幣5000,憑門票可以折抵3000的飲料費




去參觀的時候是10月中,正值秋天


所以White garden並沒有像劇中那樣漂亮


不過還是讓人停不下相機


 


這裡包含的場景很多


1F有醫生的診所、診所的咖啡廳、他們辦歡迎會喝酒的長桌子還有俊攝影工作室的出入門




劇中的那個診所複合式咖啡廳


現在就以咖啡廳的形式營業著



所以也能坐在這張長桌子上喝咖啡,想著張根碩唷~




這個Jun Studio的門通往B1,但是不能使用


要參觀B1需要從外面的樓梯下去


B1並不是真的維持張根碩劇中攝影室的樣子


而是把以前Four seasons house的一些展示品、名場景都濃縮在B1那裡了


也沒有辦法,畢竟那4部戲已經太久了,都退燒了


而張根碩跟潤娥可是現在韓流的大勢 





1F有一小區還展示了3位主角上一代學生時期的照片跟吉他


吉他上有3位男主角的簽名



說實話當初在看愛情雨的時候我並不太喜歡徐仁國


因為他在裡面的造型跟角色實在....


但是來參觀這裡的時候我正好在追『回答吧!1997』


裡面的徐仁國完美變身成魅惑型男




再比對這張照片


只能說...維持苗條身材跟好的造型實在太重要了




2F主要的場景主要是俊跟河娜的房間


私心作祟,我當然是先進小碩的房間




根據中一模一樣


這張沙發床...可是張跟碩躺過的啊!!


當我還陶醉在想像的時候


喵喵的客人已經躺上去要我幫她照相了


哈哈




牆上這幅畫,讓我又回想起劇中2人充滿阻撓的戀情


那種傷心、無奈、不捨、矛盾全部交雜在一起的揪心




有圖有真相


小碩真的常常躺在這裡偷看對面的室友啊!







再特寫一張床照


工作沉思的地方也來一張




2F還有一個客廳場景


但是陽台為了安全考量是沒有開放的


有點可惜








只能隔著門偷偷拍一張


我覺得這個陽台很浪漫


尤其張根碩晚上爬牆上來那一段...很可愛



至於潤娥的房間,就沒有什麼特別的


都是一些漫畫跟模型玩具


還有一些她在劇中的照片



倒是下面2張小時候照片很可愛,吸引了我的目光




3F是劇中河娜的小小花園


因為已經是秋天,花都幾乎凋謝了


所以並不漂亮,我就沒有拍了



裡面還有展示很多劇照,勾起大家對這部戲很多回憶



如果有機會


今年春天的時候還想要再去一次


希望那時候的花園會很美



最後一張照片是劇中女主角夾在日記本的銀杏葉


寫著劇中最有名的經典台詞


『사랑은 미안하단 말을 하지 않는다...』


好有意境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