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5 首爾大雪


很難想像


越是這種日子,韓流喵越是喜歡往外跑


一看到窗外雪飄得又急又大


一刻都待不住家裡


雖然已經是一個多月前,還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出門前,先到家中頂樓欣賞一下


原本都是一片綠色防水漆的頂樓,現在全都鋪上雪白地毯啦!



因為這場雪下的很大,才不一會功夫,地上的積雪就已經蠻厚的


走出家門,也是一條雪白大道


剛剛落下還沒被汙然,還鬆軟的雪


是我最喜歡的時候


(通常幾小時後就會變黑,幾天後就變成溜冰場)



其實我不喜歡冬天的,因為我很怕冷


看到下雪也不是很新奇,因為在韓國已經住了4年


但是,下雪的當下,還是會覺得很浪漫


我想是我內心的某部分羅曼蒂克在作祟



這招牌多了點積雪的點綴,變得更生動更可愛



弘大的校門口,整個被雪覆蓋


轉眼從出門後我已經在大雪中晃了1小時


有點受不了,要找個地方取取暖



弘大的巷弄,本就是我最愛的尋寶迷宮


隨便鑽進哪個巷子,都能發現新鮮的、漂亮的有氣氛的店


但是我從來不知道


在大雪中,在聖誕裝飾之下


這些店有這樣迷人的一面




終於,找到我的落腳地


是我從很久以前就想去的一間店『ALOHA TABLE』


這間從外表看上去非常華麗高貴


感覺沒花好幾萬韓幣應該沒東西可以點的店


其實在中~下午時間有推出平價的菜單



走進大門,映入眼前就是這幅美景


我曾在晴天時經過這裡,我曾在夜晚時經過這裡


每一次都很想走進去


從來沒有想到,竟然會是在大雪的時候


走進ALOHA TABLE


 


說起來也有趣


明明夏威夷給人的印象就是陽光、沙灘、比基尼


而現在卻是寒冷、大雪、羽絨衣


好一個衝突美



店內設有許多戶外桌椅


現在都覆上了厚厚的白色奶油


 


點了一份手製漢堡套餐,喝了幾杯熱濃湯


想趁著天色變暗前再多照一些照片



瞧瞧這厚重的雪,把葉子壓得頭都抬不起來啊!



平時人聲鼎沸的小公園


現在靜得像國家公園一般


兩排掉光葉子的銀杏樹,配上一整片的雪白



大約傍晚的時候雪幾乎停了


路上原本潔白的積雪也漸漸轉為灰黑色


回家的路上有一片還未規劃好的步道


這樣乍看之下


這步道儼然成了一個小滑雪場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