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10月中搬家到弘大以後,幾乎都忙著地陪跟整理民宿


明明有很多東西要記錄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


但就是抽不出時間好好坐在電腦前...


終於要利用這一星期的休息,來好好"補"一下





2012年的最後一天


韓流喵跑到了清潭洞跟新沙洞那邊探險


 


原本主要的目的地是一間叫做「My BOON」的精品店


因為9月的時候GD來這裡參加了日本設計潮牌飾品AMBUSH的Party


他在MV"Crayon"裡面的飾品都是AMBUSH X GD的聯名商品


可惜的是目前聯名商品都下架了,且店內不可以照相


所以探險完全失敗


 


心有不甘的我就沿著島山大路一直往新沙站方向走


然後就經過了這一間『Market O Cafe』


其實很早之前就知道這間咖啡廳,只是很少到江南的我一直也沒機會去


記得第一次看到它時裝潢得很不起眼


但是這次,或許是因為聖誕節剛過,或是重新裝飾過,總之就是很吸引人


尤其在零下10幾度的首爾街頭


真想進去溫暖一下~


一走進店內真的很溫暖


暖色系的燈光,交雜著咖啡跟巧克力的香味


層次多又不顯凌亂的內部設計


真的很讓人喜歡



店內設有Market O商品的販售區,類似麵包坊的方式陳列


價格都是原價販售,所以並沒有比超市來得優惠


但會用店內專用的袋子裝,所以如果要拿來送禮的話也是不錯的選擇


看到幾位來自香港跟日本的遊客,以類似在超市購物的購買力掃貨


以及架上幾格賣完後的空缺


我想,因為是在這裡,就是沒有折扣還是有它的吸引力呢!





座位大致分為2個區域


一區是以類似外國傳統Market的感覺呈現


有點呼應品牌Market O的意義



處處可見一些水果籃或是用黑板寫的價目表


感覺很特別很有趣



另一區的座位是有點像西方家庭客廳的感覺


沙發、茶几、壁櫥、書桌...


營造出另一種溫暖的感覺




Menu裡面的東西選擇很多


飲料、甜點或是三明治類都有


也可以點一份他們的招牌『現做巧克力布朗尼』來嚐嚐


這裡的價位比一般首爾連鎖咖啡廳貴一點點


因為所有單品的金額都要加上10%的附加稅



因為晚上要和Doo一起吃跨年大餐


所以我就只點了杯熱拿鐵暖暖身



據說,在法國的拿鐵都是裝在"碗"裡面喝,而不是用杯子


Market O的熱拿鐵正是裝在碗裡面的


首爾的咖啡廳雖多,但我是第一次喝到用拿鐵碗裝的呢!



我選擇坐在西方家庭客廳那一區


因為看起來很有聖誕氣氛


這裡的大吊燈可酷了


我抬起頭端倪了一下才發現....


這吊燈是用酒瓶和酒杯組合而成的呢!


雖不及水晶吊燈那般華麗,卻別緻得很壯觀


 


Cafe廳裡面還有一個電梯通往2F


2F是Market O的餐廳,主要供應一些西式餐點


裝潢偏向高雅風格,燈光偏暗還蠻浪漫的


沒有在2F用餐所以不好意思拍照


下次有機會的話還蠻想去試試看的



Market O Cafe不會非常難找,只是要走蠻多路的


從新沙洞1號出口一直直走約20-25分鐘就會看到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