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朋友台韓連線看MAMA頒獎


聊起我大學時喜歡的男生,一位和GD有不少共通點的同班同學!


晚上就夢到那個男生(和他女朋友),還有我大學時期的男友...


 


其實大學對我來說是很模糊的一段回憶,


在學校忙著主修跟輔系,其他時間忙著打工、談戀愛還有線上遊戲!


插大進去的我因為課很少所以沒什麼朋友,因為放學要打工也沒有時間玩社團


 


那麼為什麼是這首歌呢?


因為我想起了2000年那一年輔大的聖誕舞會!


 


當時一位喜歡我的同班男生特意等我到舞會結束,說要騎車載我回家。


雖然我心中暗戀的是別人,但也沒拒絕這位同學!


一路上他跟我聊好多事情,一聽到我說喜歡周杰倫,他就開始唱這首歌給我聽...


他一直重複唱著"手牽手1步2步3步4步望著天,看星星1顆2顆3顆4顆連成線"一邊騎車手還一邊比動作...


 


20歲真的很好啊!這種畫面現在不會再發生了吧?


但是20歲畢竟還是太嫩太年輕了!


我想當初一定是我沒有好好跟他說清楚自己的感覺,


所以在我後來交了男朋友之後,這位為我唱『星晴』的男同學就再也不跟我說話了!


一直到畢業為止!


 


其實一直以來也沒有很在意或是難過這件事,


直到最近意外又聽到這首歌時,我才回想起這件事情!


那曾經單純美好的回憶...


和令人遺憾的結局!


 


長大的路上,我也受過傷


我也傷害過很多人


有些有機會彌補,還有一些只能埋在心裡


 


但是,即使10多年過去了


每當我聽見『星晴』這首歌


總還是能記得那天從新莊回新店的路上是多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