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對弘大的熱愛已經超乎我的想像


除了幾個比較瘋狂的原因之外


這裡實在像個永遠發掘不完的寶藏一樣


而這寶藏神奇的是


白天跟晚上還完全不一樣


 


昨天我用一個下午從上水站漫步到弘大站


努力鑽進每一條巷子去探索


果然每一條巷子都藏著驚喜


實在忍不住打電話給Doo說:拜託,我們想辦法搬到這附近來住吧!


就算一年都不出國旅行我也願意!


 


彷彿隨便鑽進一家店


都能有出國的氣氛啊


 


接下來就跟著韓流喵的照片,帶您旅行吧~



專賣杯子蛋糕的咖啡店


我喜歡它的小階梯跟店內明亮簡約的風格



非常氣派的日式料理居酒屋


很像江戶時代會有劍客出沒的感覺


這裡到了晚上一定很熱鬧吧






位於地下半層的小居酒屋也很吸引人目光



這間是韓國傳統大醬料理專賣店


吸引我的原因是它的店名


된장原來指的是韓國大醬


但是現在也用來形容那些盲目追求名牌,金玉其表,敗絮其中的人


韓國稱為"大醬男""大醬女"


另外,된장的發音有點類似一句韓國的髒話


所以不能罵出髒話的場合,人們會用된장取代那個髒話


這個有趣店名讓我笑了好久



這是一間很有歐式風格的咖啡廳


我喜歡它漆成藍色的磚牆


和門口那台復古的腳踏車



這是一間號稱只有5張桌子的小咖啡店


看起來有點陳舊簡陋


但是我直覺他們的咖啡應該不錯


才能在眾多漂亮精緻的咖啡廳環繞下繼續生存







這是一間西餐廳間酒吧


非常奇特的造型像是要進入一艘廢棄的海盜船


用超大橡木酒桶做成的入口


好像預告著進來這裡就是要喝個痛快




這是一間西班牙餐廳


華麗的小閣樓式建築


讓我突然地懷念起在芝加哥吃到的西班牙餐廳









另一間日式居酒屋


門面很簡單,裡面的裝潢卻很精緻


我特別喜歡那顆假櫻花樹,感覺好浪漫





這是一間藏在巷子深處很小的酒店


擺設的好像在自家院子喝酒的感覺一樣



這是一間有著美式挑高風格的複合式餐廳


裡面有現烤的麵包、咖啡以及各式的生啤酒


坐在露天區的客人正喝著啤酒配著義式麵包棒


店內的音樂放著黑眼豆豆的shut up


整個讓我陶醉的氛圍







這是一間有著田園風格建築的義式餐廳


可惜沒能看不清楚內部的裝潢


到這裡不一定要用餐,喝杯咖啡也是可以






又是一間在地下半層的店


這一帶非常多這種位置的店面


我覺得由下往上看世界,也很不錯


感覺是一間鄉村風格配上溫暖燈光的咖啡屋




這間一看招牌就感受到是有著海灘風情的酒吧




店面分成飾品店跟酒吧兩個部分



偽裝成麥當樓招牌的小酒吧


這招牌也讓我會心一笑了一下


更酷的是它的店門



害我差點以為回到家了啊!


除了店門倍感親切之外


看看下面這個牌子




上面寫著"白天飲酒商談"


我又差點要打電話過去了


 


大多數韓國人不太會在白天飲酒


一般白天飲酒會給人感覺像酒鬼


但是我在德州學到的至理名言是:Never too early to start


所以我還真有需要打去商談一下








這是一間位在一般住宅公寓1樓的咖啡廳


從門口完全看不到裡面的座位


黑板上寫著"比想像中寬敞的咖啡店"


讓我還蠻好奇的呢



這樣東繞西繞,我都已經分不清東南西北了


突然發現『愛情雨』劇中男女主角約會的印度餐廳


我跟張根碩的緣分果然是在弘大


看來這餐廳下次也要去吃一次才行了


 


覺得精彩嗎?


我還沒有走完,店家也沒有全部入鏡


我的藏寶箱要一次一次慢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