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聽起來整個很聳動!


因為前幾天朋友PO了無限去弘大某咖啡廳拍攝MV的消息


經過地毯式搜索後,韓流喵忍不住蠢蠢欲動想要跟隨無限的腳步


雖然時間不同,但是空間一樣


也算是一種接觸吧?哈哈!


照片來源:韓網


趁著今天天氣不錯


來到了這間咖啡廳"B."


它不單單是咖啡廳,還有賣簡單的餐食、炸雞還有各式酒類


一共有3層樓


1、2樓是一般的座位也是吸菸區


3樓是類似開放式包為非吸菸區


一小區一小區都是坐在地上然後有小桌子



這裡不算是熱鬧的區域


但是客人卻非常的多


我選了靠近窗戶的位置,只因為感覺L幾天前應該也是坐這裡


店裡的桌子非常復古,有點像冰果室的感覺


再配上一台一樣復古的電扇


感覺十分有趣



即使桌子是這麼復古


B.的Menu卻是非常先進



服務員把這台放到我前面告訴我這是Menu


我愣了一秒


實在是太酷了


可以選擇的東西非常多,但價位不太便宜


最後我點了一杯冰拿鐵,韓幣8000


是我在祕密基地喝兩杯冰拿鐵的錢


不過為了無限...




冰拿鐵非常精緻的送上來,裡面還有兩顆咖啡冰塊


感覺非常精緻,沒有讓我失望


店員附上兩片薄巧克力,以及一大塊巧克力餅乾


店員說:薄巧克力是隨咖啡附送的,巧克力餅乾是特別送給外國客人的


嘻嘻~~真開心



咖啡味道很好


巧克力和餅乾味道也很好


店內的氣氛很好


播放的音樂也很好


突然覺得韓幣8000還算值得


只是一個人,好孤單



店內收藏了很多迷你樂高模型


很多CD、書和可愛的小玩意兒


讓我更加好奇無限的MV會是怎樣的呈現呢?



雖然是因為無限的關係找到這間咖啡店


但是我還真的蠻喜歡這裡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和朋友一起來度過下午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