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真的很排外?!


真的不要再被這種主觀印象蒙蔽了!


一個排外的國家,是沒有辦法進步的


韓國人真的很有民族意識,也很愛國


但是這些跟『排外』是不一樣的


 


有點離題了


因為曾經看過有人說到韓國來只吃的到韓國料理


韓國幾乎不賣其他國家的飲食


 


照片上這個地方,是號稱首爾小中國的大林


這裡是首爾市裡中國人及朝鮮族主要聚集地之一


路上的招牌很多都是寫中文


麻辣燙、麻辣火鍋、羊肉串...


雖然不一定是我熟悉的食物、熟悉的味道


但是當我想念起中華料理時,這裡還是可以稍微紓解一下的



大林這一帶有非常多的中國餐廳


大多以麻辣火鍋或羊肉串店為主


也有一些小吃、快炒店以及我很害怕的狗肉料理


這邊也有幾間專賣中國食品的雜貨店


偶爾還能在店裡找到幾樣台灣進口的東西


這裡的市場有賣一些平常韓國市場不容易買到的蔬菜


像是香菜或是比較細的芹菜,還有一些我不知道是什麼的豆類跟菜


可惜,我還沒有看到過空心菜



因為離家只有3站,我還蠻喜歡來這裡晃晃


這裡有賣花捲、鰻頭、包子、油條、韭菜盒


這次我試了這一款加了蛋跟蔥的千層大餅


我覺得不是很優,還是韭菜盒比較讚


 


我還沒有試過這裡的火鍋


但是這裡的羊肉串店讓Doo很滿意


我們也試過麻辣燙,蠻好吃的


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比較有台灣味的 --- 炒麵


所以這一次也不例外的點了,份量超級多,料也很多


啊~~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