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顯王后的男人』從2012.04.18~2012.06.07播出


由韓國的tvN台製作放送,共16集


當時正好是我努力追『屋塔房王世子』『愛情雨』和『時尚王』的三國鼎立時期


雖然當時有聽說這部劇也非常引人入勝


但是實在礙於分身乏術,只好擱下


 


這星期不知名的空虛突然襲擊


於是抱著姑且的心情點下了第一集


沒想到這一點,就開始了我3天的廢寢忘食,穿梭時光之旅


 


一般韓流喵都是推薦韓國正在上映的韓劇給大家


但是這部『仁顯王后的男人』實在太好看


所以已經放送完畢,還是很想和還沒有看過的朋友推薦


 


故事大綱敘述在朝鮮肅宗時代


一名很受皇上信任器重的五品文官金鵬道(池賢宇 飾),捲入了複雜的政治陰謀之中


命在旦夕之際,居然透過護身符咒神奇的穿越時空來到現在的韓國


巧遇一位默默無名,剛剛意外獲得"仁顯皇后"岀演角色的女演員崔喜珍(劉仁娜 飾)


兩人的相遇,到底是偶然還是必然?


兩人的相戀,又是什麼樣的因果呢?


 


我其實蠻喜歡這種"穿越時空"的題材


充滿想像空間,也不用費心思考是否合理


我就這樣被劇情牽著,一集接著一集


幾乎停不下來呢!


剛剛看完最後一集,淚中帶笑


久久還不能回覆心情


只好透過寫部落格和大家分享,看看能不能讓我順利回到現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