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異鄉的台灣人,想念家鄉味的時候


什麼東西會浮現腦海?


牛肉麵?雞排?滷肉飯?麵線?蚵仔煎?


我相信答案可以有幾十種,但是前三名,應該少不了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不一定是我們在台灣的最愛


卻是在異國最容易滿足我們思鄉情緒的小東西


 


回想在澳洲打工的時候


偶爾會咬著牙買一杯澳幣5元(約台幣150元)的休閒小站珍珠奶茶


爲的只是鼓勵自己可以繼續努力撐下去


 


在首爾,好幾個地方可以都開了快可利


但是一杯韓幣3800的珍珠奶茶也真不是說下手就下手


昨天,和Doo去弘大閒晃時


發現了這間新開幕的珍珠奶茶店"bobble pong"


慶祝新開幕,昨天還有憑宣傳單買一送一的優惠




看了一下價目表,基本的珍奶系列都是韓幣2900


雖然換成台幣也不便宜,但是已經比快可利便宜1000了


實在是心動的不得了


 


我沒有宣傳單,但是很想ㄠ到買一送一


就厚著臉皮像老闆問了


老闆很大方的就說沒問題,沒有廣告單也買一送一


後來知道我是台灣人之後甚至高興的和我握手,說她很喜歡台灣,去過好多次


珍珠奶茶也是在台灣學的,店裡的原料全都是台灣來的


聽著聽著都超開心,好像在異鄉遇到老友一樣


老闆說她最喜歡的珍奶是台大的陳三鼎


酷!她還真的知道台灣好吃的東西耶!



Doo點了Earl Grey的熱珍奶,我點了焦糖的冰珍奶


熱珍奶超讚!大推!


茶香味十足,不會太甜,珍珠也煮的夠Q!


冰珍奶也不錯,不過因為焦糖關係茶味被蓋過了


個人覺得是很道地的台灣珍奶,價錢也算是目前最合理的


看來連杯子都是台灣來的呢!呵呵...


 


在韓國的台灣朋友們


下次到弘大時,也來買一杯珍奶解解思鄉愁吧!


怎麼去?看這裡唷~(謝謝Clio技術支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