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在2007年8-10月於KBS播放的韓劇


但是我到今天才發現"它"


在台灣好像也有播放過,名字好像是『老大的千金』?


 


話說喵最近一直在狂追『樹大深根』


追到屁股都要先在椅子上生根了


但是一不小心追太快,就追到頂了


所以開始找其他韓劇看看,意外發現這部『我是老師』


裡面有我們BIGBANG的TOP先生


還有前陣子因為『城市獵人』陷入戀愛說的李敏鎬跟朴敏英


(這下才知道原來這兩人早就牽下紅線了嘛~)



   


其實男主角是飾演老師的楊東根


他長得並不高也不帥,但在韓國算是蠻有才華及實力的藝人


而且他的戲中常常都是與美女級的演員配成一對


演戲算是他的主業,副業則是一名出過專輯hiphop饒舌歌手


 


女主角是飾演黑社會大哥女兒的朴敏英


她在裡面的角色很古靈精怪,蠻討喜的


和成均館緋聞跟城市獵人中的角色都不太一樣


 


故事大致在說一名受到黑道老大威脅要輔導自己女兒學業的窩囊老師


如何在一群問題學生及棘手的大哥千金當中


處理每天發生的各種大小事


因為是有點年代的韓劇,所以故事難免有的老套


不過既然我當初是為了捧帥哥們的場進來的


也就沒有什麼好挑剔


結論:李敏鎬要Man一點才帥!TOP只要靠眼神就可以殺死人!



嘿嘿...話說劇中李敏鎬第一次見到朴敏英就被迷得神魂顛倒了唷!


不知道他們兩人約會時會不會拿出這段回味一下呢?


就算是2007年


如果那年我看到TOP,我一定還是會一眼就喜歡上他


就像我2008年的時候第一次在韓國電視看到BIGBANG的時候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