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秋

我們在墾丁,天氣晴

 

自從聽潔咪的朴先生說起墾丁有多漂亮

又聽我說起墾丁有多漂亮之後

老公一直想親自目睹墾丁風采

漫長等待的日子,他甚至連台灣偶像劇『我在墾丁天氣晴』都看完了

 

我們一早從左營搭乘墾丁快線到墾丁

一抵達,在澳洲認識的朋友大胖就來接我們

又是一個炙熱的正中午

墾丁的太陽比台南的威力更強大

摩托車的椅墊就像爐上的平底鍋一樣

我們迅速躲進朋友口中墾丁大街最好吃的泰國餐廳大吃一頓

在大胖工作的民宿『橘月』完成check-in之後

開始我們兩人的趴趴走探險

沿著海岸,騎著摩托車

天空就像在澳洲時一樣湛藍

天氣雖然熱,太陽雖然烈

但是那清新自然的風讓我們忍不住歡呼起來

Doo為了可以騎摩托車還特意申請了國際駕照

這也是我第一次讓Doo騎摩托車載著

我們第一個目的地是鵝鸞鼻燈塔

途中先經過了有尼克森岩之稱的海岸邊

真的有趣的石頭,真的像一個人的側面一樣

Doo一直說墾丁漂亮,說海岸很棒,說比電視看到的還好

我覺得非常開心

一方面是這麼辛苦計畫又花費不低的墾丁度假讓老公滿意

一方面是讓老公知道台灣真的有很多美麗的地方



我只來過墾丁3次

第一次是國中畢業旅行,那時候還沒到墾丁就不小心摔破了眼鏡

所以對墾丁的印象是很模糊的

第二次是和爭鮮的同事主管參加環島路跑,那時候因為有人開車

所以連怎麼到了燈塔都不記得

這是第三次,就要身兼地陪加導遊,還要兼付賬

哈哈~~壓力真不小

總之我們順利來到鵝鑾鼻燈塔

也沿著步道簡單的瀏覽了一下

其實整個區域很大,我們只是走馬看花了一番

因為還要趕在5:00前到南灣玩水上活動

從鵝鸞鼻騎往南灣的路上

Doo突然大喊:我看到鍾漢文的家!

(註:鍾漢文,『我在墾丁天氣晴』男主角的名字,由彭于晏飾演)

所以我們就繞進巷子裡看個究竟

天啊!這位來自韓國的同學還真厲害!

還真的是劇中鍾漢文的家耶~~

原本想學劇中人物一起坐在矮牆上合照

但是因為沒有人可以幫我們照相

所以就由我幫這位認真看完全劇的同學照了幾張囉~

不知道因為是中秋假期的最後一天還是因為接近傍晚

南灣並沒有想像中人潮擁擠

於是我們很幸運的不用和別人共用水上遊樂設施

就2人享受了『完全hold不住』的搖滾飛艇跟大力水手

還有在我哀求之下不會翻的香蕉船

玩完鐵人3項之後,除了手臂肌肉超酸痛之外,我也差不多虛脫了

Doo倒是活力充沛的脫掉衣服跑去游泳

我則虛弱坐在岸邊顧東西跟照相

其實,我不下水玩還有另一個悲慘的原因

我兩年前在韓國買了比基尼泳衣,這次是我第一次穿

但是竟然

穿。不。下

實在是太悲慘了,完全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大約6點半左右,南灣竟然下起了大雷雨

我們怎麼每天傍晚都遇到這種事呢?

躲進7-11買了點關東煮等雨停

終於7點多雨停了,我們又回到墾丁大街

展開墾丁的第一夜

話說那場傍晚的大雷雨,好像只有下在南灣

因為墾丁大街的地完全是乾的耶!!

뽀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