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是我的故鄉,首爾是我現在生活的地方


 


我喜歡台北,那裡匯集了流行、藝術、人文以及美食


 


嚴格來說,首爾和台北很像


 


但在這已經極度現代化的都市中,還能找到歷史文化的痕跡


 


憑著這一點,讓首爾更多了一分吸引力


 


 


 


 


首爾的流行,永遠快月曆一個月...


在首爾可以追趕流行潮流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


可以在東大門買到不分晝夜,可以在明洞找到各種韓國及國際品牌專櫃


可以在梨大發現年輕女生的節奏,可以在狎鷗亭一窺上流社會的品味



   


 


 


首爾的藝術,華麗又不失可愛


在首爾的校園內常常可以見到歐式風格的建築


在首爾的街頭也常常能見到年輕藝術家的塗鴉


藝術,本來不分等級


它帶給我們的是視覺的享受,心靈的感動


     



   



 


首爾的景色,由四位宇宙級大師打造


韓國的季節四季分明


首爾的景色也隨著四季有不同風貌


不同季節搭配上不同的活動


這個城市永遠帶給我新鮮感






 


首爾的歷史,是對傳統的崇敬與保護


在台北,雖然也有不少的古蹟建築


但極少有具有歷史或民族意義的教材


在首爾,可以看到許多朝鮮時期的王宮


也能看到保存百年的傳統韓屋


在這個都市飛快進步的同時,也提醒韓國人不要忘本


我特別喜歡這部分的含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