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Doo挑戰了臭豆腐!

Stacy說的很對,很多時候當下不寫

後來就寫不出感覺來了

9月初的時候喵回台灣度了3個星期的假期

依照朋友的說法是進行了3星期的巡迴公演

總之當時光陰寶貴,當然一定要荒廢部落格

現在在回頭想寫些紀錄,竟是難之又難

 

為了帶給老公美好的台灣回憶

每次我都計畫了很多行程及好吃的餐廳

雖然我現在也像半個外國人

還是努力上網做功課規劃

甚至打國際電話預約餐廳

而老公,他只打算一件事:好好吃定我


 像這樣吃定我!哈...

反正平時在韓國都是我折磨他比較多

就算是給他一點"薩必蘇"

第一天一抵達新店,卸完行李

我們就前往五臟廟聖地 - 士林夜市

 

其實以前我很喜歡士林夜市,覺得那裡好吃又好逛

不知道是不是韓國住久了,士林夜市的攤販居然引不起我的興趣了

我們一刻都沒有耽誤的直接走向食物

迅速吃了炸蛋餅、胡椒餅、炭烤

然後走向今天重頭戲『炸臭豆腐』

 

多年前Doo在北京嚐過一次臭豆腐

那是非常悲慘又失敗的回憶

所以他常和我嗆聲說:如果我敢吃蠶蛹,他就再試一次臭豆腐

至今我仍然是聞蠶蛹而色變

不過為了顯示對台灣的忠心?!或是顯示實力堅強?!

Doo決心放膽一試臭豆腐

吃了一口,他說一點都不臭,就像炸豆腐一樣

哈哈...他居然輕鬆過關了耶...

我們後來還吃了涼麵、水煎包跟銼冰

 

吃到肚子差一點爆炸

然後和媽媽相約碧潭看夜景

親愛的媽媽還從家裡帶了冰透的啤酒

哇...看來我的3公斤在第一天就進帳不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流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